黎黎

不信人间有白头20

姚苏云拉着霍梅出了宴会厅,外面的阳光毫不吝啬的照在俩个人身上。

“你没事吧?”

“没事,你那么紧张干什么?”

姚苏云不解的看了一眼霍梅“我担心你啊。”

霍梅抿了抿嘴“进去吧。”

舞会还没有结束,半路离开是对刘氏的不尊重,霍梅和姚苏云一前一后再一次踏进宴会厅。之前在舞池里跳舞的人群也早就已经离开,回到各自的座位上,接下来是由刘氏集团最大股东也就是刘云天的叔叔发言了。

霍梅挨着姚苏云站着,看了台上准备讲话的叔叔,心里早就做好了接受最坏的消息的准备。

“女士们,先生们,很抱歉刚刚的小事故,我已经派人去调查了,所以大家放心。今天是我刘氏集团成立四十周年纪念日,也是我侄子刘云天与杨婉小姐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在这里我想和大家宣布一个消息,我掌管刘氏这么多年,见证了周围太多的聚散离合,如今我打算将刘氏正式交接到我的侄子刘云天的手上。我想台下刘氏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会同意的吧?那我就不多说了。接下来好好享受刘氏为大家带来的盛宴吧。谢谢”

台下的掌声剧烈,霍梅转头看着另一边挽着刘云天的婉婉。她娇羞的捂着嘴靠在刘云天的身边。

刚刚那个吻,真的是自己想的那样吗?

霍梅心生怀疑。

“霍梅?”

“啊。”

“刘云天给你灌迷魂汤了?看半天,人都走了。”

“昂。好。”

回到最开始的角落座位上,姚苏云轻声和霍梅说他去上个卫生间让霍梅在原地等他。

他看着坐在位子上的霍梅点了点头才满意的转身离开。

一分钟以后,霍梅察觉到身边的位置有人坐着,以为是姚苏云从卫生间回来了。刚想抬头说话就对上了身边刘云天看向自己的目光。

“怎么是你?”霍梅愣了半天憋出这么一句话。

“为什么不能是我。”刘云天翘起二郎腿。

“刚刚便宜还没占够?”

“这么多年了,你说话还是这么阴阳怪气,我带你去个地方。”刘云天拉起霍梅的手,悄无声息的从宴会厅角落的楼梯离开。

因为穿着拖尾礼服,霍梅不得不放慢脚步,使劲拖着自己的裙摆,避免自己绊倒。

刘云天察觉到了身后霍梅投来的求救目光,慢慢走到她身后,双手托起她的裙摆,轻声说了句“走吧。”

明亮的楼梯间,一男一女,一前一后,无比亲密。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