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黎

不信人间有白头19

霍梅和刘云天身处黑暗中,站在骚动不安的人群里,悄无声息的亲吻。

保持着低头亲吻姿势的刘云天见怀里的霍梅没了任何动静,慢慢的抬起头离开了她的嘴唇。

“你……”

“嘘!”

刘云天的鼻腔呼出的气息喷洒在霍梅脸上。

熟悉的感觉再一次弥漫全身,刘云天又一次用吻把霍梅到嘴边的话硬生生咽了下去。

她只觉得,自己的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

刘云天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霍梅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这一瞬间的悸动,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霍梅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在刘云天的怀里越来越软,她在黑暗中睁开眼,看着那张靠的很近自己无比熟悉的脸,闻着他身上淡淡的香气,听着刘云天炙热又急促的呼吸。

霍梅没有动弹,任由刘云天炙热温润的唇紧紧压迫着自己。

她知道刘云天在像自己索取,甚至为上次在医院的行为道歉。

空气也仿佛在这个瞬间凝滞,刘云天扶着霍梅的肩膀,停止了刚才的亲吻,伸手擦去了霍梅嘴角的口水。低头在霍梅的额头上轻轻一吻。

这个如蜻蜓点水般的额头之吻,之后,宴会厅的灯,啪的一下全部亮了起来。

恢复明亮之后,霍梅看清楚了刘云天脸上的温柔的笑。

处在黑暗中短短的几分钟,虽然俩个人并无完整分交流,但是霍梅心里比谁都清楚。

这个吻不单单是这些年分别的思念,更是俩个人重归于好的前提和征兆。

“刘总,没事吧。夫人呢?”

保安上前来询问情况,刘云天这才终于松掉了霍梅的手,轻声说“没事。”

姚苏云也带着婉婉找到了角落里的霍梅,看了一眼身边站着的刘云天。

“怎么样,刘总,霍小姐的舞姿你也欣赏到了。可以了吧?”

“当然。”刘云天点了一下头,看着姚苏云拉起霍梅得手朝宴会厅门外走去。

霍梅也算是被姚苏云连拉带拽着手臂带出去的,在马上走出宴会厅的时候,她再一次回头看向角落里同样看着自己的刘云天。

还是和刚刚一样,给她的还是一个温柔的微笑。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