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黎

不信人间有白头21

霍梅在刘云天的引导下,到达了楼顶,刘云天放下了霍梅的裙摆,整理好以后,再一次拉着霍梅的手。

“跟我来。”刘云天推开了面前的大门。

外面是阳台,现在是傍晚,天空并不阴暗,而是一种明丽的蓝色,眼下万物,在夕阳的照射下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红晕。

刘云天拉着霍梅靠在栏杆上,落日下拉着长长的影子,一片血红。

这样的情景,让霍梅情不自禁的转头看向身边的人。

十年了,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刘云天的时候就被他高大威风的样子深深吸引住了。他还是一点都没有变,高鼻梁,双眼皮,依旧挺拔,依旧帅气,岁月并没有带走他身上的任何,而是将所有耀眼的东西都沉淀下来,变得更加吸引人。

霍梅看着他入了迷,不禁笑了出来,晚风吹起了她的秀发。

刘云天轻声喊她“霍梅。”

霍梅捋了捋头发,看着他。

“如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你还愿意回到我身边吗?”

“你说的是如果,如果真的是你说的这样,我当然愿意。”

“其实,我和杨婉……”

“什么?”

“我接下来说的,你一定要听好了,我想了很久,我这次回国就是希望能和你解释清楚。”

“你说,我听着。”

刘云天叹了口气,娓娓道来“三年前,我在去找你的那个下雨的晚上,开车出了车祸,刘氏将我出车祸的消息对外隐瞒,所以你不知道。”

霍梅惊恐的转头看向刘云天,一时间讲不出话。

“我被公司安排到美国进行修养,因为那次车祸,我差点失去了生命。我睡了整整六个月,再醒来的时候,刘氏瞒着我和杨婉小姐签了合约。”

“你是说,你和杨婉之间根本没有感情。”

“我知道你根本不相信。但是这些的的确确在我修养期间发生了。我摆脱不掉刘氏,只能低头履行合同上的那些条例,所以在别人眼里,我和杨婉真的像是夫妻。”

“那你为什么不回国?你知不知道这几年我在国内找你找的有多辛苦。刘氏寄给我那张请柬的时候我有多崩溃……”霍梅擦了擦脸上的泪水,猛然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哭了。

“你以为我不想回来吗?做样子也要做得像,所以我和杨婉小姐履行着合约在美国待了三年。三年一满,我就回来找你了,我以为你一直在杭州,没想到在上海碰到你了。”

“所以你和杨婉真的没有什么吗?”

刘云天直视霍梅,举起手“我,刘云天,对天对地发誓,我和杨婉之间要是有些什么,我就……”

霍梅还没等到刘云天把话说完,就伸手捂住了刘云天的嘴巴,她知道,他不会骗她,所以她不需要他的毒誓。

“我早就想和你解释清楚了,只是我一直没找到机会。你也没给过我机会。”刘云天捧着霍梅的脸。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