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黎

不信人间有白头17

不得不说,这套礼服把霍梅的身上该显露的优点全部显现出来。

刘云天上下扫了一下,霍梅从头到尾都没有讲过一句话,不知道是酒精上头冲昏了头脑还是实在忍不住心中的疑问,刘云天开口问霍梅“你到哪都带着你身边的这位,该不会是你新男朋友吧。”

话音刚落,身边的婉婉也觉得实在有些不合适“霍梅,你别在意,云天他喝多了。”

“没事。”霍梅笑着说“刘总没误会,这位的确是我的男朋友。”

同样震惊的不止婉婉和刘云天,还有霍梅身边的姚苏云,他低头看着霍梅,却被霍梅一把拉住了后背的西装,才明白了其中的意思。

这个问题对刘云天来说像是一声巨大的雷鸣炸开在刘云天的头顶,但是他刚说的妻子对霍梅来说何尝不是一种打击。

姚苏云低头笑了一下“刘总,这个问题对你来说这么重要吗?看来你把这个问题当成你公司的大文件看待呢,还要亲自来确认一遍。”

“纯属八卦而已。不管怎么说,霍梅也算是开导过我的人,她的人生大事,自然是需要关心一下。”

“哦?那还需要谢谢你,这么关心我们家霍梅呢。”

“嗯。”刘云天再一次抬起了酒杯。这次不同于上一次,他将杯子里剩下的红酒全部送进嘴里。

宴会厅里的音乐已经结束了温柔的爵士乐,厅内开始了乐队的演奏,那些穿着纯黑色西装的男人坐在各自的座位上拉着乐器。

舞厅中央已经有人开始翩翩起舞,刘云天将手里的红酒杯递给服务生,拉着婉婉慢慢走向舞池中央。

霍梅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坐了下来“好险,差点就穿帮了。”

“怎么样?关键时刻还得靠我吧。”

霍梅白了姚苏云一眼,嗯了一声。

评论(1)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