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黎

不信人间有白头18

“我们去跳舞吧,霍梅?”姚苏云放下了手里的红酒杯。

“我不会。”霍梅摇着头。

姚苏云拉着霍梅的胳膊“我教你。”

“你去吧,我真的不会。”

霍梅虽然从心底里抗拒,但是还是被姚苏云连拉带拽进舞池。

她长长的呼了一口气,看着身边的人有模有样的将自己的手轻轻搭在姚苏云肩头,而姚苏云也将自己的手扶上霍梅的腰。

爵士乐也在这一瞬间变得更加温柔。

“没事的,你可以的。”姚苏云在霍梅面前低着头安慰她“跟着我,左右前后,就按这个顺序。”

姚苏云一步一步教着霍梅,而霍梅也从刚开始的抗拒变得熟练,脚步轻盈。圆满的瞬间总是飞逝而过。

万万没想到,霍梅跳的太投入,撞到了身边同样扶着婉婉跳舞的刘云天。

四个人就这样在舞池中央停下来,空气骤然凝固,刘云天皱了皱眉。

“姚先生,没想到这么有缘。又碰到了。”

“嗯。”姚苏云依然保持着刚才的动作。

刘云天看了一眼背对她的霍梅,开口“要不,换个舞伴怎么样?”

话音刚落,姚苏云就感受到手掌出传来的温热。他知道,是霍梅的抵触。

“还是算了吧,刘总,霍梅她,不会跳舞。肯定会将你的皮鞋踩脏。”

“别这样想,我也可以教她。”

没办法,拗不过,姚苏云低头看了一眼霍梅,而此时,刘云天已经拉着霍梅的手臂,将身边的婉婉推了出去。

“你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姚先生。”

姚苏云还没来得及反应,霍梅整个人已经被刘云天拉进怀里,并且跑到了舞池的另一边。只好作罢,拉起婉婉的手开始一段不快乐的舞蹈。

“怎么了?这么紧张。”

“你应该和你的妻子跳,而不是和我。”霍梅气的跺脚,但是无奈刘云天的力气实在太大,根本挣脱不开。

突然,宴会厅里的灯光一黑,周围全部暗了下来,人群开始骚动。

停电了!

刘云天再一次一把将手里的霍梅拽进怀里,霍梅的头紧紧的贴在刘云天厚实的胸膛上,听见了他砰砰的心跳声。

因为惯性霍梅双手环抱住了刘云天的腰,人群骚动不安,霍梅能感受到周围人的骚乱以及保安和工作人员焦急的对话。

“有人拉闸。”

“愣着干嘛,把闸重新推上去。酒店监控立马调出来,务必给我查清楚拉闸的人是谁。”

刘云天身上淡淡的香水味,让霍梅情不自禁的闻了又闻,突然,嘴部传来温热的感觉。

霍梅睁眼猛的后退,却被人按住了头。

“别动。”

这个声音在熟悉不过了,是刘云天!霍梅暗自在心里骂了一句混蛋,用力的推开他。

却没想到刘云天呼出的气息近在咫尺,嘴唇再一次贴了上来,双手扶住霍梅的腰,这样的动作,怀里的霍梅随时都可以挣扎逃脱,但是她这次没有选择挣扎。

因为,现在吻他的,是刘云天,是自己这些年来日思夜想的刘云天。




评论(8)

热度(58)